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环境监测站顺利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2017-09-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亚鸽) 近日,汝州市环境监测站顺利通过省级计量认证扩项复查,取得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此次扩项复查后,取得了水和废水、环境空气和废气、生物、噪声四大类共61项项目资质。

  为适应新形势下的环境保护监测工作需要,汝州市环保局监测站借此次计量认证复查换证机会,及时向局领导汇报下步工作要点和措施,并多次召开会议,同时要求监测站全体人员一定要全力以赴,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监测站形成以质量室为牵头科室,其他业务科室各司其职,共同参与的模式,全力以赴准备认证工作。

  2016年12月份开始,环境监测站全体人员加班加点,先后完成持证上岗考试、仪器检定、体系文件转版、标准查新、扩项、方法验证、档案整理等准备工作,确保人员、设备、方法、环境等持续符合体系文件的要求。

  7月中旬,省、市质量技术监督管理部门评审组对汝州市环境监测站进行了计量认证复查现场评审、书面审查、听取汇报、查阅档案、审查体系文件、座谈和现场盲样抽测等方式的全面评审,评审组肯定了汝州市环境监测站多年来的工作成果。

  此次资质认定证书的取得,标志着环保局环境监测站监测能力和管理体系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下步将更有效、更全面地服务于汝州市的环保事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环境监测站 检验检测机构 资质认定证书 顺利取得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