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五查五促”活动动员会

2017-09-05  来源:映象网

pdGPDOvF..jpg.jpg

汝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五查五促”活动动员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东浩) 9月4日上午,汝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关于开展“五查五促”活动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该局相关领导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省开展“五查五促”集中督查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宣读了该局《关于在全局开展“五查五促”集中督查活动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活动的目的、重点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

  为推动突出“一个主题”、做到“四个确保”总体要求落到实处,该局负责人要求,“五查五促”集中督查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具有很强的政治意义,一定要认真做好相关工作。要立足全局,强化政治担当;正视问题,保持清醒头脑;突出重点,抓实工作任务。要以“五查五促”为统领,围绕该局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任务开展督查,迅速掀起“抓督查落实、促作风转变、保工作大局”新热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质量技术监督局 五查五促 活动动员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