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王寨乡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7-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 玉壶存冰心,朱笔写师魂。为热烈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奖励全乡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切实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9月2日,汝州市王寨乡召开了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等领导出席会议。

  表彰大会对该乡的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和教育教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为优秀学生代表和优秀贫困学生代表分别颁发了奖学金和助学金。同时,充分肯定了王寨乡2016—2017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教育事业提出具体要求。

  张平怀代表市政府向王寨乡默默无闻、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在2016—2017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中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和受资助的学生表示祝贺,并代表广大教育战线上的工作者对王寨乡党委政府专项拨付15万元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王寨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各项工作上不断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该乡相关领导强调,各行政村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理念,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关心支持教育工作;全体教师要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效能和个人品德修养;中心校要狠抓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努力推动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王寨乡 第33个教师节 表彰大会 2017年教师节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王寨乡:党建培训为党员干部灌输新鲜血液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在各项工作中的统领作用,提升村“两委”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8月25日晚,汝州市王寨乡班子成员与33个行政村的支部书记、村主任一起,结合该市村(社区)“两委”干部抓党建促脱贫促发展的主题召开讨论会。

  • 汝州市王寨乡:“银行”开到家门口 不收现金收垃圾

    近日,汝州市王寨乡唐村村民迎来了一件稀罕事,村里新开张了一家“垃圾兑换银行”,行长是村会计,兑换员是村里的保洁员,这个‘银行’不存钱、不贷款,专门用洗衣粉、香皂等日用品来兑换村民家里的垃圾。

  • 汝州市王寨乡组织观摩百城提质建设成果

    8月23日上午,汝州市王寨乡组织科级干部、机关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共120余人,踏着全省百城建设提质观摩团的足迹,先后来到智慧城市创新中心、汝州市城乡规划展示馆、广成河水生态公园、老城区功能疏解及科教园PPP项目、中大街改造现场、汝河湿地沙滩公园、汝绣农民工返乡创业产业园、汝瓷小镇等地进行观摩学习。

  • 汝州市王寨乡组织观看廉政戏曲电影《全家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纵深发展,8月20日下午,汝州市王寨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共120人观看了廉政戏曲电影《全家福》。

  • 汝州市王寨乡外出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8月12日至13日,汝州市王寨乡主要领导带领12个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一行20人,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濮阳市南乐县,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等地考察学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