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巡回培训

2017-09-06  来源:映象网

orCmikWy..png.png

汝州市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巡回培训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延涛 张乐乐) 为加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提高汝州全市基层医疗卫生系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和质量,汝州市卫计委于8月29日至9月4日统一组织进行全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为期一周的巡回培训。

  此次培训是汝州市卫计委针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近期实施而举办的,通过基层卫生科精心筹备,统一协调培训场次以及安排形式多样化授课,使参培人员不仅系统学习了新规范,而且进一步学习了解重点强化修改的内容。

  培训中授课老师通过互动、提问、讨论等形式进行讲解,培训效果明显。同时汝州市卫计委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加油、再精细、再提升,以促进各项卫生工作全面落实。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是民生项目,是关乎人民利益的大事,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逐步均等化是改善和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要抓手,全市公共卫生服务人员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严格按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的要求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做得更实、更精,把这项关乎群众健康的工作认真落实到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居民,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 公共卫生服务规范 巡回培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