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规范户外运动行为 整治旅游市场秩序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kTWuz2I3..jpg.jpg

汝州市规范户外运动行为 整治旅游市场秩序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谭怡超) 7月6日上午,汝州市召开规范户外运动行为、整治旅游市场秩序“暑期整顿”动员会,决定在7月初至8月底联合开展本次整治活动。

  自该市2016年3月开展对涉嫌非法经营旅行社业务的专项治理以来,汝州市旅游局在省旅游局和汝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对近年来通过微信和QQ群非法组织市民外出旅游的行为进行了多次的联合治理,对违法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行政处罚。虽然通过治理,该市旅行社由治理前的6家增加到12家,效果显著,但该市旅游市场仍存在非法户外组织经营旅游业务、合法户外组织超范围经营旅行社业务和旅行社以户外名义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

  为了巩固专项治理成果,治理旅游违法违规行为,按照国家旅游局和省旅游局的要求,汝州市旅游局和体育局经过研究决定在7月初至8月底联合开展本次整治活动。同时要求各旅行社、户外运动协会、非法户外组织和个人要在7月15日前积极进行自查整改,并终止一切违法违规行为,7月15日以后查实的户外组织和个人的违法行为,将按照法律法规的上限进行处罚。

  汝州市旅游局希望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发现旅游、体育违法违规现象,立即拨打旅游局举报热线:(0375)3323456、(0375)3321588;体育局举报热线:(0375)7267862。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规范户外运动 旅游市场秩序 整治秩序 户外行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