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集中宣传活动

2017-04-07  来源:映象网

NjgEjOHp..jpg.jpg

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集中宣传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王姿乂)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爱国卫生工作,倡导科学文明的健康生活方式,增强群众的卫生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4月7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开展第29个爱国卫生宣传月暨全国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纪念活动。

00BP0sgy..jpg.jpg

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宣传版面、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等宣传形式,向市民宣传健康知识、爱国卫生法规、疾病预防控制以及科学“除四害”等知识,煤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设置了义诊台,为市民免费提供健康咨询、测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

  “今天医生给我进行了免费体检,又给我宣传了许多健康知识,不仅使我增长了知识,也使我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注重生活细节和身体健康,对我有很大的帮助”。56岁的市民李先生在体检后高兴地说。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为群众健康体检300余人次,不仅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普及了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卫生防病知识,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参与意识和爱护卫生意识,为形成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煤山街道 爱国卫生运动 集中宣传 宣传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