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为塑造绿色丰碑者点赞

2017-04-07  来源:映象网

  2017年春天,汝州市委、市政府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以超常的重视力度、超常的投资力度、超常的奖补力度和超常的管控力度,打赢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植树造林战役。

  30多次不同规格的专题会议和高起点的绿化标准,彰显了决策者的高瞻远瞩,攻坚战的节节胜利,更是市委、市政府的召唤力、各级部门的执行力以及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的具体体现。

  尤其是谋划的十大绿化工程,创造性地将“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进行了有机结合,为构建“中心城区生态景观,近郊生态产业,远郊生态屏障”的三大生态体系,打造生态健康幸福汝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自古民间就有修桥铺路是积德行善的美谈;而植树造林改善生态,更是广被颂扬的大德善举。因为它不仅美化了环境造福了当代,此刻留下的满目青山和清澈碧水,还将泽被一代代的后世子孙。

  一条条铺满绿色的道路是丰碑,一座座绿意盎然的青山是丰碑,而街头巷尾人们的一声声点赞,更是千古流芳的丰碑。

  让我们记住公元2017年的这个春天,记住这个春天里一个个塑造绿色丰碑的汝州儿女!(李建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绿色丰碑 点赞 塑造丰碑 森林城市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