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做好清明节前后宣传报道工作

2017-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利芳) 为摒弃祭祀陋习,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汝州广播电视总台在清明节期间加强对文明祭扫、平安清明和爱国主义为主题的宣传报道活动。

  截止4月6日,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已报道发布清明节为主题的稿件22件,其中广播电台发稿7件、电视台发稿6件、新媒体发稿9件,制作播出公益广告5条,播出时长达280分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广播电视总台 清明节 宣传报道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以第29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围绕“为了人民健康-65年的历史与展望”主题,大力开展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 为塑造绿色丰碑者点赞

    2017年春天,汝州市委、市政府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以超常的重视力度、超常的投资力度、超常的奖补力度和超常的管控力度,打赢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植树造林战役。

  • 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党员基础知识考试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党员基础知识考试,来自该公司的50多名党员参加考试。

  • 汝州市妇联为全国五好文明家庭等荣誉获得者授牌

    4月6日上午,汝州市妇女联合会为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河南省三八红旗手、河南省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获得者进行授牌。

  • 汝州市林地变更调查成果通过省厅专家组评审

    近日,汝州市2015年度林地变更调查成果顺利通过省厅专家评审。2015年林地变更工作由该市林业局抽调技术人员,河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负责指导,历时8个月完成;全市林地变化地块涉及15个乡镇,5个街道办事处、1个国有林场共3545个图斑。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