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消除树线矛盾 打通线路安全通道

2020-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笑 张燕侠)3月24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在不停电的情况下全面排查清理10千伏温温线树线隐患,打通线路安全通道,保障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春季气温逐日增高,是树木种植和生长的黄金时期,遇见大风雷雨天气,极易引起输电线路短路、接地、跳闸等事故的发生,给输电线路安全运行带来威胁。为确保输电线路安全畅通,汝州市供电公司在全面加强线路巡视管理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员工对所管辖的输电线路进行全面排查,详细统计线路的树障隐患点,并依据春检线路的停电计划,集中人力、物力有序进行树线矛盾清理工作,重点对影响线路安全的超高树木进行修剪,砍伐。同时,针对植树活动和放风筝增多的实际情况,加强线路巡视次数,广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的法规知识,重点纠正和杜绝线下违章植树和线路上方放风筝的行为,努力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该公司着力强化树线隐患的常态防范管控,高度关注城乡街道、生态公园、公路输电线路附近的绿化树木的生长情况,重点加强同当地政府,园林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支持帮助,坚持不定期开展树障排查清理工作,及时消除树障隐隐,筑牢输电线路安全运行。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修剪砍伐树木共计238棵、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的法规知识10次,纠正和杜绝线下违章植树和线路上方放风筝的行为8次。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供电公司 消除 矛盾 安全 通道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源法院到汝州法院交流学习工作经验

    4月8日上午,济源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轩一行8人到汝州市人民法院交流学习审判管理、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

  • 汝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4月7日,中共汝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和平顶山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市审计工作。

  •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市民之家服务窗口热情服务获

    4月20日下午,汝州市汝行集团负责人将一面印有“高效为民 情系企业”的锦旗送到该市“市民之家”房产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手中,真诚感谢房产管理中心在房屋测绘、备案、维修基金等方面的热情服务。

  • 汝州:开展煤矿反风演习 提升减灾救灾能力

    日前,郑煤永泰矿向汝州市矿山救护队提出了反风演习的申请,汝州市矿山救护队当即组织10名队员到郑煤永泰矿,协助永泰矿开展反风演习。

  • 汝州市城管局免费发放广告牌 便民服务暖人心

    据了解,为改善城市形象,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从2018年就开始为市民免费发放统一的“出租”“转让”“招聘”广告牌,通过统一粘贴管理,在美化环境的同时,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