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小朋友刚做完手术哭闹 护士妈妈“爱的抱抱”暖人心

2020-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这是一组有爱的照片,这是一个温暖的场景。 

5月5日中午12时40分,汝州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里,一名刚接受了面部手术的2岁女孩小小正在等待麻醉药效退去,一直吵着要妈妈抱抱。护士王梦娜见状献上怀抱,给予“爱的抱抱”,直到她恢复清醒。在后续治疗中,小小不安的哭闹、抗拒治疗时,王梦娜总能恰如其分地安慰和怀抱让她安静下来,又甜甜地睡了过去。

这一场景,正好被一旁的责任护士随手拍了下来,随后将照片发到了微信朋友圈,并写道:护士的怀抱和妈妈一样温暖。

这张照片在网上传开后,网友纷纷评论“有爱”、“暖心”……

据了解,因为小孩子比较好动,在实施手术前,临床上一般都选用全身麻醉。小小做的是面部黑色素痣切除术+游离皮片移植术的手术,半个多小时后,就被推到了重症医学科。

“我是个护士也是一名妈妈,本能地看到孩子哭闹要抱抱就想上前安慰,没想到挺有效。”王梦娜说,她发现小小微微睁开眼睛,嘴里不停哭闹叫着妈妈,摊开双手要“抱抱”。

“看到这张照片,我第一个感受是医者父母心,真的很感动!”小小的爸爸赵先生说,小小比较怕生,平时只要爸爸妈妈抱。在重症医学科外等候时,他就一直担心孩子在里面,会不会害怕、哭闹,没想到医生护士这么有心,真的非常感谢她们!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手术 哭闹 护士 怀抱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