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手术室里的临时“爸爸妈妈”

2019-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近日,在汝州市人民医院巡视手术间里,医护人员无意间拍到的一张照片,照片里一位小男孩手里拿着手机,巡回护士和麻醉医师分别守护在他的两侧,看起来温馨又和谐。

据了解,一位八岁的小男孩需要做手术,消除小朋友紧张恐惧的情绪,巡回护士潘梦沙从小男孩的妈妈那里了解到他喜欢看《超能战队》这个动画片,就把自己的手机拿出来播放。在手术间里,小男孩安静的躺在手术床上看着动画片,配合医护人员为他做麻醉前的准备,在不知不觉中,随着麻醉医师注入麻醉药小男孩睡着了。

暑假期间,医院迎来了小患者做手术的高峰期,他们会有离开父母独自面对手术的恐惧感,为了减轻孩子们的恐惧感,该院针对孩子们开展“无哭声手术室服务”,想方设法哄孩子们,为他们播放动画片,用手套吹成气球送给孩子们,让孩子们忘记恐惧,顺利完成手术。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手术室 医生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