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醉汉骑车坠桥 汝州民警、消防员接力救助

2020-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恒超)“这么冷的天,要不是派出所民警和消防队员及时救助,不知道会发生多大的危险……”3月29日凌晨,汝州市公安洗耳河派出所民警、消防队员接力救助一名醉酒坠桥人员,获得被救人员家属赞誉。

3月29日凌晨4时许,洗耳河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一男子骑电动车掉入广成路洗耳河桥下需救助”。接到指令后,所长马向东立即组织值班副所长王小军、殷宗军、张龙飞等人奔赴现场。在民警和消防队员的协同努力下,坠桥男子及电动车被成功救上岸。

当时,被救男子面部有轻微外伤,处于深度醉酒状态,不能讲话且无个人身份信息。民警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救治,为及时展开后期救助工作,民警将男子信息发送至一村一警微信工作群及朋友圈寻求线索。六时许,终于联系到被救男子之父杜某军。天空还淅淅沥沥下着小雨,忙活两三个小时的民警们提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醉酒 坠桥 救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