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市民之家服务窗口热情服务获赠锦旗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俊现)4月20日下午,汝州市汝行集团负责人将一面印有“高效为民 情系企业”的锦旗送到该市“市民之家”房产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手中,真诚感谢房产管理中心在房屋测绘、备案、维修基金等方面的热情服务。

长期以来,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严格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从关注群众办理房屋交易登记业务中的难点问题入手,精简办事流程,简化办件手续,推进上级“只上一张网、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要求,从而使企业、群众办事更加便捷。

通过提供错时、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开通老弱病残“绿色通道”以及上门办理业务等方式,将优质服务送到老百姓身边,受到了办事群众和企业的一致赞誉。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房产管理中心 服务 窗口 热心 锦旗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