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开展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俊现)6月24日下午,为纪念建党98周年,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7人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中拉开序幕,党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党课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讲述。从而使全体党员自觉增强先进意识和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的政治本色。

随后房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参观,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了原临汝县抗日县政府县长孔祥祯、第一任县长党峰等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在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会议室内,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还向新入党党员赠送了习近平选集,接下来,党员志愿者们为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义务认真细致的打扫卫生,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环境。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同志们的工作热情,教育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提高了全体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引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各项工作的发展做出奉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房产管理中心 七一 主题 教育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