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安委办指导组指导汝州安全生产工作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4月14日至16日,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第四驻地指导组组长、省煤田地质局总工程师宋佩德带领指导组一行5人,到汝州市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汇报会上,驻地指导组听取了汝州市基本情况和安全生产、复工复产,特别是国家、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随机查阅了市住建局、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安全生产相关档案资料。

随后,驻地指导组来到平煤集团朝川矿、九峰山国家森林公园、佳乐烟花爆竹仓库、玉皇全采石场、市社会福利救助中心、市汽车客运中心、民安龙山府项目工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了解、实地检查的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复工复产安全防范、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督查和考核巡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等工作情况,现场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指导各单位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驻地指导组在肯定汝州市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汝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决策部署,针对疫情防控和企业集中复工复产的特点,突出抓好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森林防火、消防安全、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持续强化复工复产企业监管服务,深入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加快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确保安全生产大局稳定。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委办 指导 生产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