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共汝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仁强)4月7日,中共汝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和平顶山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市审计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市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和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

会议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严明政治规矩、推动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落实的重要手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平顶山市委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努力推动全市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审计机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力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要聚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审计的督促落实作用。要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切实发挥审计的保障促进作用。要聚焦规范权力运行,切实发挥审计的监督制约作用。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发挥审计的反腐监督作用。

会议强调,市委审计委员会要加强对全市审计工作的总体谋划、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实现审计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审计 委员会 召开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审计局领导实地查看东沟村整村脱贫工作

    4月8日下午,汝州市审计局局长陈健平到焦村镇东沟村实地查看扶贫项目和整村脱贫工作。

  • 汝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4月7日,中共汝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和平顶山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市审计工作。

  • 汝州市审计局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6月28日,汝州市审计局开展庆“七一”暨“铭记党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 汝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发挥好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加强公民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近日,汝州市审计局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

  • 汝州市召开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办公室会议

    近日,汝州市组织召开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办公室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审计工作成果,通报了全市2018年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的内容、重点、困难和方法,各成员单位对《汝州市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草案》进行了讨论。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