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召开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办公室会议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科普)近日,汝州市组织召开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办公室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审计工作成果,通报了全市2018年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的内容、重点、困难和方法,各成员单位对《汝州市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草案》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要积极推进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要注意把领导干部在推进改革中因缺乏经验、先行先试出现的失误和错误,同明知故犯的违纪违法行为区分开来;把上级尚无明确限制的探索性试验中的失误和错误,同上级明令禁止后依然我行我素的违纪违法行为区分开来;把为推动发展的无意过失,同为谋取私利的违纪违法行为区分开来。从制度机制上加以规范,促进干部少失误不犯错。要积极探索乡镇主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自然资源资产领域的专业知识,及时收集掌握业内最新法律法规。要加强对国有控股企业领导干部经济责任进行审计,要强化审计项目计划管理,保障经济责任审计为汝州市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经济 责任 办公 会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