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审计局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2018-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任晓志)9月19日上午,受河南省文明办委托,由平顶山市文明办纪检书记王秋惠任组长的省级文明单位考评组一行3人对汝州市审计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复查验收。

考评组听取了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健平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审计局机关环境卫生、创建宣传氛围、荣誉室、图书室、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廓等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场所,并分头对照测评体系认真查阅了创建档案资料情况。

考评组对审计局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审计局文明单位创建制度完善,要素齐全,环境整洁干净,王秋惠在总结讲话中对审计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注重把审计工作理念融入文明创建工作,实现业务建设及精神文明建设双促进,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希望审计局继续发挥行业优势,进一步拓展文明单位建设的范围和内容,全面树立审计机关良好文明形象。

陈健平代表全体干部职工感谢考评组的指导,并表示将高度重视考评组反馈意见,严格按照省市文明办的要求,以本次考评验收为契机,立即整改文明创建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审计局 省级文明单位 复查验收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