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义务植树种下一片新绿

2019-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到一年植树好时节。为助推美丽乡村建设,抓好造林绿化工程,2月25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江发带领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及骑庄社区“两委”干部等共计140余人,在机关门前统一集合后,一路步行来到位于骑庄社区的集中植树点,为辖区种下一片新绿。

当天上午9时,随着植树活动的正式启动,集中植树区域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密切配合,把树苗扶正、往坑里填土、把新土培实,悉心栽下一棵棵树,忙得不亦乐乎。在齐心合力之下,一株株树苗舒展身姿、迎风而立,呈现出勃勃生机,也为改善生态环境、绿化美化家园种下了绿色希望。

据了解,当天的植树活动,共栽下了紫荆1500棵,楸树1600棵,一片新绿迎风挺立,煞是喜人。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街道干部职工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而且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社会意识。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煤山街道 义务植树 绿化工程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