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抓好全区域禁燃禁放工作

2019-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为进一步抓实抓牢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2月19日下午,时值元宵节当天,汝州市煤山街道相关领导深入辖区司东、司西、葛庄、骑庄等社区(村),就禁燃禁放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在司西村,为了使禁燃禁放家喻户晓,该村村干部,拿着喇叭和铜锣,行走在村内的大街小巷,一边查看村内是否有群众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一边向每家每户的群众宣传禁燃禁放的有关要求。

在侯饭线、洛界路、烟风路等路段,街道城管办、安监环保办、市城管局煤山执法中队等多部门力量,不间断开展常态化巡查工作,充分利用宣传车播放禁燃禁放的音频。同时,对辖区新增范围内禁燃禁放销售点进行排查,对存放的烟花爆竹进行了清理,并坚决予以取缔。

在督查中,该街道领导仔细询问各社区(村)禁燃禁放工作开展的情况,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据悉,在今年的禁燃禁放工作中,煤山辖区涉及烟花爆竹禁放禁放工作的区域由原定范围的5个社区扩大至全区域。为确保禁燃禁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煤山街道实行科级领导包片包村(社区)、村(社区)干部包组、组干部包户(细化到具体路段、地块)的网格化管理,分组包片进入群众及沿街商户家中,大力宣传禁燃禁放的有关要求,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电子显示屏等,宣传禁燃禁放知识,并整合多部门力量,加大禁燃禁放的巡查力度,确保辖区禁燃禁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在下步工作中,煤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作为,坚决完成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的工作任务,为建设生态汝州、智慧汝州、健康汝州、文明汝州、幸福汝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街道 禁燃禁放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