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节后第一天扫雪为民尽职责

2019-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新春后的第一天--正月初六,正是忙于春节事宜的节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居村的党员们闲不住脚,忙里忙外,只为村里的大小事。

一大早,社区党支部书记就在群里吆喝“下了一地雪,赶紧扫雪”。值班的两委干部没等“招呼”就召集其他社区干部、物业人员,在社区内开展扫雪活动。雪也不大,但路径凝滑,扫除一片,为了是群众出行。

在刘庄社区,居委会一班人一大早便在居委会及社区的大街小巷进行打扫,为了使初六出行的群众提供方便;在洗耳河街道办事处,值班人员、门岗一大早就把院内打扫的干干净净,为了方便来往职工、群众出行。

新春节后第一天,虽然是节假日,但工作已经开始,绿化植树已经开始……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街道 节后 扫雪 职责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