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党建互联共建单位帮群众“圆梦微心愿”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1月23日上午,在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的党群文化服务大厅内,社区的困难群众、留守儿童和社区老年巡逻队的队员来到了这里,戴上共建单位送来的棉帽、棉手套,披上红围巾,一股股暖流激荡在老人心中。据悉,这里正在举行社区党建互联共建单位“圆梦微心愿”物品发放仪式。

南关社区自开展党建互联共建工作以来,7家共建单位与社区携手共创。去年十二月份,社区与共建单位协商,在社区广泛开展“点亮微心愿 幸福千万家”党建互联共建主题实践活动。活动一开始,社区各小组在南关居民区内对困难独居老人、留守儿童、重病人家庭、困难群众等弱势群体进行排查摸底,广泛征集他们的微心愿,同时,共建单位党员自愿献爱心,帮助弱势群体实现个人愿望。

通过征集,36名群众通过两委会发布了“微心愿”。同时,共建单位的党员们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们送来了棉手套、围巾、书包、文具等物品。在当天的物品发放仪式上,共有32名老人、4名留守儿童实现了自己的微心愿。

“微心愿虽然很小,但解决的是实实在在的问题。我们周围还有一小部分人,生活依然困难,一些常人眼里再平常不过的东西,对于他们却是一种奢求。‘微心愿’活动所带来的效果既温暖了人心,也激励着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串起了爱心链,搭起了爱心桥。‘微心愿’活动发起再到共建单位党员同志们认领‘微心愿’,最后将这些微心愿化作现实,不仅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更是一场爱的互动、温暖的传递。”南关社区相关负责人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街道 党建 心愿 圆梦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