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研讨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实施方案

2019-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2月22日下午,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组织班子成员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召开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实施方案研讨会,特邀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矿山研究所所长张胜利参加。

会上,综合协调股股长欧阳广照对《汝州市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实施方案》(讨论稿)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汇报,逐条征求意见;张胜利介绍了前期对该市城市安全发展专题调研情况,结合《新安全生产法》修订意见稿、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实施意见》和我市调研情况,对方案着重点提出合理化建议;各与会人员围绕城市安全源头治理、监督管理、风险防控、监测预警、应急建设、指标控制等重点内容展开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意见。

该局局长张红伟指出,城市安全是应急管理的重要内容,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生产安全、自然灾害为重点,加强对现代化城市安全的把控和管理,着力解决城市安全发展中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优化方案,建立经验交流共享、问题共商解决的有效机制,协调处理好经济发展与城市安全发展之间的关系。要加快推进力度,认真梳理各项工作任务,尽快着手把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向深入,切实实现安全发展的目标,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监局 示范 城市 创建 方案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安监局:全员上阵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

    春节期间,汝州市安全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全员上阵,扎实开展应急值守、暗访巡查和打非治违工作,确保全市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节前点验应急联动单位物资

    1月29日-30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相关领导带领局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对汝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联动单位春节期间应急物资储备情况进行点验。

  • 汝州市安监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1月29日-30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红伟和班子成员分别来到局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职工家中,向长期为安全监管事业默默奉献的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职工们,送去了组织的关心、问候与真挚的祝福。

  • 汝州市安监局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1月26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两会”和全省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研究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 汝州市安监局组织召开烟花爆竹“四大攻坚”暨安

    1月21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烟花爆竹“四大攻坚”暨安全培训会议,该局烟花爆竹监察科科长张世凯及相关负责人和全市烟花爆竹批发、零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