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审计局扎实开展“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任晓志)按照汝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10月17日,汝州市审计局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第五个“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

强化组织领导。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健平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员召开专题会议,就当前扶贫日活动、扶贫项目实施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和要求。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悬挂横幅、电子显示屏、微博微信等方式广泛宣传,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扶贫开发工作。多方面、多角度宣传脱贫攻坚政策、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创新做法和典型事例;在东沟村主要路段集中悬挂、张贴扶贫相关标语。

开展走访慰问。该局领导带领班子成员一行深入东沟村开展走访慰问,为特困户送去了生活用品,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走访慰问到位、情况了解到位、宣传政策到位、帮扶措施到位。

督导脱贫攻坚。审计局党组要求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全体帮扶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当前扶贫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对照问题台账,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脱贫成效。帮助和督促落实产业开发、小额信贷、医疗保险、教育扶贫等方面的扶贫政策,保证帮扶对象享受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等方面的扶持政策。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审计局 全国扶贫日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