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十余单位联合行动 11家不达标汽配企业被关停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通讯员 李亚楠)1月23日上午,由汝州市质监局牵头,市工信委、工商局、交通局、公安局、发改委、供电公司、国土局、规划局、环保局、安监局及各相关乡镇、街道组成联合行动组,对汝州市内各挂车、大厢、汽车配件生产企业进行了检查,11家不达标企业被关停。

上午九时许,由汝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李振国带领的联合行动组来到该市煤山街道和洗耳河街道辖区,对该辖区内的所有挂车、大厢、汽车配件生产企业进行了检查。经检查发现,其中存在土地审批手续不齐全、检验标准不明确、气罐混放、缺少灭火设施、特种设备未按时检验等问题企业11家,执法人员现场对违规特种设备进行了查封,对不达标的企业进行了关停,并责令限期整改。

据悉,此次行动以生态环境质量得到全面改善为目标,彻底排查了位于汝州市内各大挂车、大厢、汽车配件生产企业,对不符合条件的11家企业进行停业检查,要求相关违规企业在规定时间内补齐相关手续、达到相应标准,经验收合格后才可开工,对达不到整改要求的企业予以清理拆除。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联合 行动 企业 关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质监局联合广电总台在贫困村开展植树活动

    12月3日上午,汝州市质监局局长李振国和汝州市广电总台台长魏富申带领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和结对帮扶大峪镇高岭村两委会成员、贫困群众200余人在高岭村开展植树活动

  • 汝州市人民医院召开胸痛中心联合例会

    11月23日下午,该院召开胸痛中心联合例会,汝州市120指挥中心代表、网络医院代表、该院院长刘青强、胸痛中心核心科室和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汝州多部门联合拆除隐患塔吊

    10月18日,在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队、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的配合下,该市住建局、煤山办事处、安监局三部门联合,组织专业安拆队伍,对该市一烂尾项目隐患塔式起重机(以下简称塔吊)进行拆除。

  • 汝州市多部门联合对一处隐患塔吊进行拆除

    10月18日,在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队、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的配合下,该市住建局、煤山办事处、安监局三部门联合,组织专业安拆队伍,对该市一烂尾项目隐患塔式起重机(以下简称塔吊)进行拆除。

  • 汝州市陵头镇纪委与温泉镇纪委联合开展廉政教育

    10月13日上午,汝州市陵头镇纪委与温泉镇纪委一道前往汝州市段子铺村桃花谷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专题廉政教育实践活动,共同踏访红色印记,提升执纪监督工作水平。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