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质监局联合肖庄居委会开展社区党建互联志愿活动

2018-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蕊蕊)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城市基层党建互联共建活动的通知》的精神,12月7日,汝州市质监局机关总支部与肖庄社区支部联合行动,组织党员同志在肖庄社区洗耳河沿线积极开展垃圾清运,卫生清扫志愿活动。

在活动中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苦、不怕脏,一起挥动铁锨、扫帚,认真清理道路两侧绿化带的垃圾、碎石、杂物,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一番辛勤劳动,绿化带内的杂物、垃圾被清理得干干净净,赢得了社区群众的好评。

本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洗耳河沿河道路的卫生状况,同时进一步增进了质监局党支部与肖庄社区党支部间的沟通联系,让社区党组织和共建单位党组织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最终凝心聚力,更好的发挥党组织的作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社区 党建 志愿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与郭庄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促进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与郭庄社区的各项工作的发展,根据该市钟楼街道党工委要求,郭庄社区党支部于2月23日召开“盘活乡土人才,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 汝州市钟楼街道:“主题党日+人才回创”为社区

    2月23日,是春节过后汝州市钟楼街道开展的第一个主题党日,为开好局起好步,该街道创新活动形式,以“盘活乡土人才、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组织各社区积极联络在家乡土人才、流动党员参与列席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他们对村级事务的参与度和认同度,持续推进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

  • 平顶山市委组织部调研汝州南关社区城市党建工作

    2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调研城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 华中师范大学专家教授深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

    2月14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全国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基地一行四人在该基地主任、博导、教授陈荣卓的带领下来到汝州,深入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调研社区治理建设情况。

  • 汝州程楼社区一居民自费为贫困户送日用品 助力

    1月24日,为配合钟楼街道开展的“迎新春送食用盐”活动,切实提高贫困户满意度,该街道程楼社区居民赵亚飞自费为该社区16户贫困户送去洗洁精、洗衣液、洗衣粉、肥皂等日常生活用品和新春的祝福。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