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与郭庄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世峰)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促进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与郭庄社区的各项工作的发展,根据该市钟楼街道党工委要求,郭庄社区党支部于2月23日召开“盘活乡土人才,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盘活乡土人才、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利用本次主题党日号召乡土人才积极参与“盘活乡土人才、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让“乡土人才”以“第一视角”深入了解各社区“两委”工作开展、村容村貌改善等情况,全面感受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进一步激发乡土人才返乡创业的参与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引导他们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会议开始前,郭庄社区党支部利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站,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性教育片《信仰的力量:公仆本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党性教育,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为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由郭庄社区党支部副书记郭羊娃领学河南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五章“组织生活”和第六章“党支部委员会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

为进一步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由包村领导杜磊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员干部须践行“十要十不要”》增强广大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

会后,城东污水处理厂党支部与郭庄社区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按照互联共建计划,在辖区宏翔大道附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污水处理厂 联合 开展 主题 党日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