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国庆假期供水管道破裂抢修

2018-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建强 赵世峰)10月7日虽是节假日,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脱泥机房却围满了一群人,维修班班长毛晓博对管道进行最后的紧固工作,其余5人抢修人员有的帮忙递工具,有的忙着清理现场,当管道不再溢水的那刻,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当天上午8点半,该厂厂区脱泥间旁空地出现大面积积水,经过清理后,仍迅速蔓延出现积水现像,经初步勘察确定其下方的供水管线老化破裂,如果不及时解决势必会影响到厂区正常运行。情况十分紧急,事件突发后,立即启动管线应急抢修预案。

抢修当天,六名抢修人员连同抢修设备材料,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对溢流部位深挖坑,动用两台水泵对管线上的积水进行排放,抢修人员争分夺秒,上下一心,团结协作,经过4个小时的艰苦抢修,当天12:30分,抢修任务完成,并恢复正常供水。

目前该供水管线已恢复正常供水,并将对路面进行铺填处理,针对供水管线的承压安全考虑,城东污水厂又对管线的原有薄弱环节做了进一步加固处理,维护了污水厂良好的企业形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国庆假期 供水管道 抢修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