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援助湖北天使丁佳佳收到科室最暖的欢迎礼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最美的天使,佳佳欢迎你回家,比心。” 4月27日上午,汝州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二病区全体医护人员等候在科室,当看见援助湖北天使丁佳佳的那一刻,该科副主任郭鹏为丁佳佳献上鲜花,全体医护人员一起齐喊道。

神经内科大主任刘菊难掩激动的心情,紧紧抱着丁佳佳,欲言又止,丁佳佳难掩激动地说道:“我终于回到日思夜想的家人身边,我爱你们,我爱我的大家庭。”

回到工作岗位上,丁佳佳在查房途中收到了很多病人的问候:“回来了,大英雄,带着口罩我也能认出你,你辛苦了!”几句嘘寒问暖,让丁佳佳尤为感动。

在同事的眼中,丁佳佳干劲十足、活泼开朗。不过,在圆满完成援助任务以后,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感受到了她在一夜之间的成长和变化。“感恩感谢家人们在后方对我工作的支持,让我没有任何后顾之忧。武汉之行让我的内心变得更加强大,也对生命有了更深的认识。面对疫情,我们没有放弃,抱着希望去做,也算在自己有限的生命里做了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回归岗位后我还要继续踏踏实实工作,服务好患者,带好自己的团队。也呼吁科室所有人,请关爱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在有限的时间里多陪陪家人和孩子,不让余生留下遗憾!”丁佳佳这样感言道。

谈及在武汉的工作,丁佳佳说:“那会对武汉的情况不是很了解,工作环境也不熟悉,每天穿着厚重的防护装备工作,真的是对身心的双重考验。”千里逆行,与病毒搏斗,一切都是未知。心中满是忐忑,甚至还有一些恐惧。援助湖北的经历将是她一生宝贵的精神财富,一线的抗“疫”经历,让她更加懂得了这一身白衣肩负的责任。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医疗 援助 湖北 欢迎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