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医疗保障局持续强化打击欺诈骗保宣传和医保扶贫工作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曙召 潘利芳)为巩固打击欺诈骗保宣传成效,进一步加大打击欺诈骗保宣传力度,使“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深入民心,把打击欺诈骗保宣传活动推向高潮,连日来,汝州市医疗保障局组织6个督导检查组,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剑峰挂帅,班子成员带队对打击欺诈骗保的宣传情况及医保政策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通过实地查看,各定点医药机构通过开展院内医务人员培训、公众号推送欺诈骗保知识、悬挂宣传标语、播放宣传动漫、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了打击欺诈骗保常识,强化了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人员法制意识,营造了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确保了“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医保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4月21日起,由该市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带队成立督导组利用10天时间入乡入村落实乡镇排查情况,重点对贫困户参保情况、贫困户门诊慢性病鉴定覆盖情况以及慢性病卡使用情况,医保各项待遇落实情况进行督导,确保健康扶贫政策清零达标,推动该市健康扶贫涉及医保方面的政策落实到位到人到户。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医疗保障局 督导 检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