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10名援助湖北医疗队英雄休养期间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秦俊杰 王婉璐)“报告,我们10名援助湖北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请领导放心!我们申请尽快回医院上班。”4月15日下午,汝州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靳彩娜在接到检测结果的第一时间,就向领导申请回医院上班。

4月14日下午,汝州10名援助湖北英雄从休养点来到汝州市首个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点汝州胸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15日下午,核酸检测报告显示均呈阴性。

2月18日逆行出征,10名援助湖北天使,舍小家、为大家,不畏生死,以命搏命,历经36天的坚守奋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驰援任务,3月24日,载誉归来。

4月8日上午,10名白衣天使在平顶山结束了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沐浴着明媚的春光,回到了久违的家乡。

回到汝州后,根据医学程序,她们还要集中休养。休养期间,为确保安全,医疗队员仍主动要求单人单间居住,单人单桌就餐,良好的职业操守和高尚的自律品格,再一次体现了他们的英雄魅力。

两月前,她们听从召唤,勇往直前,逆行而上,驰援武汉;现如今,她们不辱使命,一个不落,载誉归来。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支援 湖北 医疗队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千份免费核酸检测试剂支援一

    4月27日,河南省首批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医疗机构名单公布,平顶山市三家医疗机构名列其中,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成为平顶山市唯一一家县级检测医疗机构。

  • 汝州首批10名援湖北医务人员载誉返家

    天使披甲,载誉归来。3月24日,汝州市10名援湖北医疗队员在圆满完成医疗救治任务后返回家乡。

  • 汝州市人民医院三名援湖北“疫线天使”火线入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驰援湖北医疗队驻地--武汉云莱宾馆前,丁佳佳、姚润果、赵艳红等白衣战士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郑重宣誓。

  • 汝州市陵头镇青年志愿者支援抗“疫”一线 用行

    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开展以来,汝州市陵头镇举全镇之力,上下一盘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工作。在村头这群逆行而上的人群中,总能看到一些小青年儿,在共青团陵头镇委员会的号召下,走上一线,宣传知识、值班值守,他们用行动谱写着新时代中国青年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的青春之歌。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75岁老党员交特殊党费支援防疫

    “我是社区一名共产党员,武汉有难、全国支援,我以一点点的心愿现交党费200元支援武汉人民,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这是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老党员王长有给党组织写下最朴实的心里话。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