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75岁老党员交特殊党费支援防疫工作

2020-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杨俊英)“我是社区一名共产党员,武汉有难、全国支援,我以一点点的心愿现交党费200元支援武汉人民,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这是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老党员王长有给党组织写下最朴实的心里话。

今年已75岁的王长有是南关社区的一名共产党员。1月30日,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王长有来到南关社区党支部,向党组织递交了200元的特殊党费。 

王长有,1945年1月出生,1982年6月入党。虽然王长有已退休多年,但参加社区党员义务劳动和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不用任何人通知,一定能看到他的身影。

“虽然我年龄大了,用不了智能手机,但我身体还行,我还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我还要用我的方式参加学习强国”。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王长有郑重地把200元钱交给党组织,完成他向党交一份特殊党费的心愿。与此同时,他还来到居委会请战,要求到一线参与战斗。居委会考虑到他的年龄和身体因素,告诉他安心在家就是最好的支援。

“王长有同志是我们南关社区的老干部,也是一名老党员,他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用坚强的党性扛起了一面旗帜,是我们广大党员群众学习的榜样。”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占国说。

据了解,在南关社区疫情阻击战中,两委成员、社区居民组长、物业人员,特别是党员、志愿者纷纷请战,大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力量的同时,也给大家传递着爱心与信心。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庙下镇:帮扶人送去手机 贫困户送来感谢信

    “俊峰兄弟,感谢你对我们一家几个学生的照顾和帮助,谢谢……”3月19日,汝州市庙下镇北刘村贫困户霍双霞将一封手写的感谢信交到帮扶责任人秦俊峰手中。

  • 汝州磨石村:种下菊花 开出“幸福”

    “每株之间要留足距离,注意不要伤到根部。”3月25日,在汝州市寄料镇磨石村杭白菊种植基地,几名村民正挥动锄头排乱除草、分株育苗,技术人员现场悉心指导,身后远远铺开的杭白菊枝嫩叶绿,在春风中摇曳。

  • 汝州谷清波:扶贫无小事 细微之处见真情

    “当时外面下着雨,我说让清波稍等会吃点饭再走,他说超市没人,别人再要东西不方便,放下盐就走了,给我感动的不像,你们可得表扬表扬他。”3月26日下午,汝州市钟楼街道程楼社区建档立卡贫困户杨晓燕对扶贫办同志谈及驻村工作队队员谷清波雨中送盐的一幕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 汝州特邀贾云峰为城市品牌定位出谋划策

    3月26日,汝州市组织召开汝州市全域旅游推进暨城市品牌推广宣讲会,对今年的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乡村旅游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邀请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总裁贾云峰对汝州市城市品牌策划方案进行宣讲。

  • 汝州市夏店镇安排部署校外托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3月26日下午,汝州市夏店镇组织召开校外托管机构排查工作会议,对全镇校外托管机构检查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汝州法院四项措施做好疫情防控时期审务督察工作

    为有效满足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司法需求,严防在疫情防控、审判执行、司法作风、队伍管理等方面出现问题,切实发挥审务督察工作在疫情防控时期强化监督检查、服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职能作用,汝州法院积极作为,采取四项措施稳慎有效做好疫情防控时期审务督察工作。

  • 法院执行措施显“神通” 被执行人主动履行求“

    “鲁法官,这下我的房子、银行卡账户、公积金账户能解封了吗?限制高消费也能给我取消了吗?我真是有急事,这些措施对我的影响太大了,请你们一定要尽快解除”,被执行人史某问到。3月25日,在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当场履行完毕。

  • 汝州市线上课堂让残疾儿童居家康复

    “各位家长请注意,今天我们学习新课程,请大家记清楚,多实践。”3月24日,在汝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治疗教室内,几位康复师正在录制“儿童康复家庭线上指导”视频课程。

  • 汝州市寄料镇:异地搬迁户家门口务工致富

    为了破解这个难题,按照搬得来、稳得住、能致富的工作思路,寄料镇顺势而为,大力支持社区办企业。

  • 汝州市夏店镇中小学举行春季开学防疫演练活动

    3月24日上午,汝州市夏店镇初级中学、中心小学、上鲁小学同时行动,在校园内举行了模拟开学和应急处置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