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中小学举行春季开学防疫演练活动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为进一步做好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后能有一个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3月24日上午,汝州市夏店镇初级中学、中心小学、上鲁小学同时行动,在校园内举行了模拟开学和应急处置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演练过程中,老师们分别扮演检测人员和学生的角色。根据提前制定的演练方案,坚持“演练即实战”的工作要求,按照演练流程图,从学生有序入校、体温监测、课间、洗手、就餐、午检、入寝检测等各个方面,模拟开学后师生防控疫情的真实场景,切实提升教职工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学生复学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汝州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学校防疫工作提出,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发展落实最新防控措施,特别是加强对湖北省等重点区域以及国外返汝重点人员信息的排查跟踪;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培训和演练,提高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包括保安、食堂、保洁等人员)的防控意识和技能,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学生乃至家长都清晰掌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要加强联防联控,镇政府、卫生院以及学校和家长之间要加强联防联控,密切合作互动,共同为校园构筑一道坚实的疫情防控的“防火墙”。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小学 举行 演练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