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望嵩小学举行2020年春联书写大赛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昱颖)挥毫泼墨书春意,红彤春联送吉祥!为弘扬传统的书法艺术,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激发望嵩广大师生对书法艺术的热爱,1月15日下午,汝州市望嵩小学举行2020年春联书写大赛。

虽然天气寒冷,也挡不住大家书写的热情。不管是久经墨场者,还是经验尚浅者,大家都准备充分,满怀期待,选联句,择字体,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流淌着对书法的痴迷。或五言,或七字,或行,或楷,或隶,一幅幅,一联联,铺展在书法教室,悬挂在校园走廊,呈现着浓浓的节日红。

一个个望嵩学子们,蘸墨,运笔,一丝不苟,俨然小小书法家的模样。有的成熟稳重,行云流水,有的稍显笨拙,略有生涩,但依然不减热情。每一次的书写都印记着他们每一天、每一笔练习的酸甜苦辣,执着与不舍。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望嵩小学近年来的书法教育成果,还表达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小学 举行 春联 书写 大赛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