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特邀贾云峰为城市品牌定位出谋划策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城市品牌是一个城市良好形象的缩影,是一个城市综合竞争力的标志,是最大的无形资产。3月26日,汝州市组织召开汝州市全域旅游推进暨城市品牌推广宣讲会,对今年的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乡村旅游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邀请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总裁贾云峰对汝州市城市品牌策划方案进行宣讲。

2019年6月4日,贾云峰教授曾以《小城故事多 充满喜和乐“汝瓷之州”的文旅突围》为题为汝州市广大基层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活泼、铿锵有力的文化旅游课,描绘了汝州发展的宏伟蓝图,激发了大家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的激情。从2019年夏季开始,贾云峰和其团队深入汝州市进行摸底调研、多次听取意见和建议,进行数次修改之后拿出一份切合汝州市实际、为汝州市量身打造的内容丰富、特色明显、精彩纷呈的《汝州市城市品牌1—3年营销推广策划》。

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表示,贾云峰总裁的汝州市旅游品牌策划案,激发了对美好汝州的向往。下一步,全市要做好城市品牌营销推广。要依托德安杰集团的城市品牌策划成果,推广汝州的风土人情、特色商品,让更多的人认识汝州、了解汝州、走进汝州;落实好各自的工作任务。文化旅游局要将城市品牌营销各项工作认真进行分解,具体到各个单位,明确节点,建立好任务台账;抓好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验收。各单位要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顺利通过验收,为下一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城市 品牌 定位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