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以观摩评比促物业管理工作上台阶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鹏浩 王官坤)4月29日,汝州市物业小区安全生产推进会召开后,钟楼街道迅速行动,4月30日上午,钟楼街道物业办召集辖区各物业服务企业经理对各物业小区开展观摩评比活动。

观摩组分别对碧桂园、龙府、阳光瑞苑等11个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创文工作进行现场查看,检查中发现个别小区存在电动车私拉乱扯违规充电、消防设施未定期巡查、楼道内有小广告等问题,物业办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对所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结束后,各物业经理在龙府小区对各物业小区现场打分,评选出碧桂园、阳光瑞苑、龙府等3个优秀小区,要求各物业小区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发现不足落实整改,提升物业服务质量,给小区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生活氛围。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观摩 评比 物业 管理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召开2020年春季植树造林第一次现场观摩会

    3月17日上午,汝州市召开2020年春季植树造林第一次现场观摩会,市委副书记李晓伟及该市相关领导、21个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林业局、市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观摩。

  • 汝州市王寨乡赶赴外地观摩学习"取真经"

    3月7日,汝州市王寨乡组织班子成员、各工作片片长、各村支部书记共50余人赶赴平顶山市宝丰县、郏县等县市乡村,实地观摩学习乡村治理、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成果。

  • 汝州市钟楼街道赴宝丰、郏县观摩学习农村人居环

    3月3日下午,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辖区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及程楼、拐棍李社区包村领导赴宝丰、郏县观摩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文明乡村治理成果。

  • 汝州市紫云路街道:观摩学习定基调 迅速行动立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为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汝州市紫云路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村两委干部共计40余人到宝丰县张八桥镇王堂村和肖旗乡朱洼村等地观摩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经验。

  • 汝州市夏店镇组织开展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乡

    1月15日,汝州市夏店镇镇长王磊带领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开展了2019年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汝州市委组织部和紫云街道办事处观摩团应邀观摩指导。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