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组织开展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为展现各村工作风采,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1月15日,汝州市夏店镇镇长王磊带领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开展了2019年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汝州市委组织部和紫云街道办事处观摩团应邀观摩指导。

在观摩中,每到一村,观摩组首先听取各村支部书记关于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汇报,认真查看各村基层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的档案资料,并实地观摩了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情况。 

观摩结束后,该镇领导对夏店镇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明确了2020年工作思路和双节期间重点工作,强调各村各单位,要学先进,查不足,补齐短板,利用春节有利时机,将此次观摩中发现的不足短板补起来,迎头赶上,抓好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重点谋划扶贫产业,壮大集体经济;要抓党建,理思路,共谋发展,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让广大党员为本村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召开乡土人才和在外工作人员座谈会,问计于民,让乡贤人物为为本村经济发展出谋划策,理出新年工作新思路;要入百户,送温暖,构建和谐,开展访寒问苦慰问活动,让夏店镇贫困群众和老党员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抓安全,促稳定,确保平安,开展各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做好森林防火、夜间治安巡逻工作,严打私挖乱采违法行为,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让全镇群众过上一个平安和谐的节日;要树典型,促创建,文明过年,做好评选和表彰一批好媳妇、好婆婆、好党员等活动,营造崇德向善的民风,进行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活动,丰富群众节日生活;党员干部要带好头,文明过节,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利用春节积极学习充电,提升为群众服务的本领。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组织 开展 观摩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路灯所、城东污水处理厂组织开展春季义务

    挖坑刨土、挥锹填坑、浇水定根……3月12日,在汝州市路灯所、市城东污水处理厂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汝州市夏店镇党员干部向党组织抗“疫”捐款6275

    3月2日上午,夏店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机关党员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举行了抗“疫”捐款活动,在镇党委书记焦慧涛、镇长王磊带动下,现场收到捐款62755元。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运输一线抗“疫”人员

    2月19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运输一线160余名防控人员进行为期一周的定期分批体检,确保每一位守护人民群众安全的“战士”都能安全上岗。

  • 汝州市许寨村年轻人自发组织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这是俺们年轻人这两天捐的钱,我们商量买一些东西送到村里。感谢咱村干部及广大党员、志愿者为咱村的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2月14日上午,在汝州市洗耳河街道许寨村村部,村里十几名年轻人自发组织捐款购买了方便面、矿泉水送到了村部。

  • 汝州市陵头镇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执勤卡点评比赛

    “你们看,这几个防控执勤点搭建质量标准高,卡口标准化运行很到位,消毒设施很齐全,来往人员的信息登记很清晰,值班人员很负责,这些点上的临时党支部作用发挥都相当不错。我认为这几个点很好,符合优秀疫情防控执勤点标准。大家有啥意见,都发表发表看法......”2月12日晚上,在汝州市陵头镇疫情防控执勤卡点评比赛上,该镇党委书记韩增群在观看各执勤点展评照片时说道。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