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运输一线抗“疫”人员体检

2020-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为给每一位交通运输一线的防控人员上把“安全锁”,2月19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运输一线160余名防控人员进行为期一周的定期分批体检,确保每一位守护人民群众安全的“战士”都能安全上岗。

在汝州市骨科医院体检中心现场,来体检的人员首先要测量体温,然后在登记册填写详细信息,领取一张体检项目表,逐一在候诊区等候体检。

从胸部DR放射科走出来的交通防控人员王乐告诉记者:“现在人们都不敢出门,但我们又必须工作。这下好了,交通运输局党组给我们一线人员安排体检,我们也不害怕了,家人也更放心了。”

自汝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市交通运输全体干部职工以身作则、不辱使命、敢于担当,按时完成汝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变化,该局在确保所有交通运输行业参与防控人员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应保尽保的同时,对所有在岗从事防控工作人员进行定期分批体温、血常规、心电图、胸部DR、彩超等10项检查。“凡身体有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的同志必须退出一线岗位,防止带病上岗,确保一线参与防护工作人员的安全,让他们自己和家人都安心,也让被检查的人更放心。”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帅军说。

截至目前,汝州市交通运输一线防控人员正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奋战在工作岗位上,为该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力量。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交通运输局 组织 体检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