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及段东伟受省执法总队表彰

2020-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红阳 麻哲浩 苗人杰)日前,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执法总队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省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和段东伟同志,分别获得“全省运政执法工作先进单位”和“2019年度全省交通运输执法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了解,2019年该局在汝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反恐办及交通运输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扎实践行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立足执法工作,主动担当,以创建“文明交通、安全运输”为目标,按照“部门联动、堵疏结合、综合治理、依法监管”的原则,集中力量,严厉打击客运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该市良好的客运市场秩序,创建了公平竞争、安全稳定的客运市场经营环境。

为有效推动道路交通运输行业的健康发展,该局客运执法工作采取多种措施。促进源头属地管理,强化监管责任落实。加强属地管理、增强源头管控、强化信用约束;从严打击违法经营,营造公平执法氛围。强化监督检查力度、严格规范执法、加大宣传引导、制定有奖举报措施

在新的征程里,该局将持续加大对客运市场的监督管理力度,强力开展客运执法检查,深入推进站点源头管控,保障客运市场经营秩序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执法局 总队 表彰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交通执法局:爱心传递“护航”捐赠物品

    2月4日下午,正在执勤的汝州市交通执法局临汝镇交通综合执法站中队长胡进锋、执法人员李荣斌,突然发现手机里有一条微友的求助信息称,有一批捐赠的80桶消毒液需要运往防控重点区域寄料镇。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

    2020年正值春节期间,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迎难而上迅速行动,停止休假,执法人员全员上岗,积极配合卫生等部门加强联防联控,全力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用责任守护汝州人民生命安全。

  • 省厅交通执法评价组检查指导汝州交通运输局执法

    1月12日,省厅执法局第一评价组到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检查指导工作,为确保评定结果公平公正,省第三方机构评价人员负责全程监督。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春运交通运输执法专

    为加强春运执法工作,维护运输市场秩序,1月6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组织召开2020年春运交通运输执法专项行动动员会,对严厉查处春运期间客运、超限、路域等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周密部署安排。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2019年度执法教育第

    12月20日上午,该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帅军,副书记、副局长任万杰在交通执法局班子成员的陪同下,观看该局执法人员在体育中心的军事队列训练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