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红阳)2020年正值春节期间,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迎难而上迅速行动,停止休假,执法人员全员上岗,积极配合卫生等部门加强联防联控,全力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用责任守护汝州人民生命安全。

为了切实把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该局班子成员和全体执法人员冲锋在前,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细化工作任务,从源头把关,在各高速卡口、火车站、相临县域交界与相关单位建立24小时疫情防控“桥头堡”,严格督促过往车辆逐一检查,不漏一车一人,并及时建立流动人员的疫情防控台账工作,严格执行“日报告”制度;配合医护人员对流动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切实把各类疫情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卡点检查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郑重提醒: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应当认真对待政府媒体的呼吁,切不可有侥幸心理,也不可有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消极应对的心态,因为每个人的不当行为都可能引起疫情的变化,这不是一场医疗人员的战斗,更是一场全民的战斗。对抗疫情,我们不能心存侥幸,唯有众志成城,形成合力,共同打赢这场突发疫情阻击战。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交通运输局 疫情 防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