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汝州省道在建项目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20-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 张应霞)4月17日,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办主任宋世杰带领指导组,对汝州市省道241时屯至宝丰交界段养护修复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导。

宋世杰在检查中强调,汝州市交通运输行业2019年第四季度在全省105个县(市)污染防治检查考评中排名第二,成绩喜人!2020年第一季度已经过去,S241时屯至宝丰交界段工程是融入平顶山市的干线公路主动脉,在做好防控加快项目进度的同时,一定要抓实抓细项目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大关键部位的防尘力度,最大限度降低起尘量,为汝州市交通运输行业污染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检查结束后,汝州市公路管理局按照督导组要求,迅速行动,细化举措,量化任务。施工现场洒水车辆由原来5台增加至8台进行全天候不间断洒水,打破常规,坚持“人停机不停”24小时连续作业追进度,确保施工路段沿线湿润无扬尘,强力推进该工程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截至目前,该项目全线7.536公里的就地冷再生底基层施工已全部完成;水泥稳定碎石基层半幅施工已完成5000米;涵洞工程完成总工程量的80%,预计7月底完工。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督导 大气 污染防治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