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创文办督导风穴路街道实地测评点位创文工作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魏向涛)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4月29日上午,汝州市创文办第三督导组相关工作人员实地督导风穴路街道实地测评点位的创文工作。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工作责任。

督导组一行先后对风穴路街道办事处机关、便民服务大厅、福地游园、香积苑游园等点位的创文情况进行了督导。2019年风穴路街道将街道辖区区域划分为41个网格,指定办事处41名工作人员作为网格长,联合各社区(村)负责人进行责任分包,定期对网格内内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环境卫生等进行检查督导。同时按照市创文指挥部工作要求,对24条包街单位的创文工作周周督查、周周通报,查漏补缺,推动了包街单位的创文工作有力开展。

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指出,通过督导发现各考察点位的管理水平、宣传氛围、典型打造等工作基本到位。取得的成绩很大,但问题依然很突出,离群众的期望还有很大的差距。下一步要继续保持高昂的干劲,任何松懈、骄傲、满足的情绪都要不得,必须保持高昂的斗志,继续冲刺。对照标准体系,不漏项、不缺项,确保不失分。亮点要擦亮,短板要补齐。要进一步加强创文宣传力度,掀起全民创建的热潮,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创文办 督导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