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创文办督导钟楼街道实地测评点位创文工作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魏向涛)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和创建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加大创建氛围营造,5月8日,汝州市创文办第二督导组有关人员对钟楼街道实地测评点位的创文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钟楼办事处机关重点查看了综合文化站、便民服务大厅、东关街、文峰街、永盛游园、文峰游园等点位的创文情况。2019以来,钟楼办事处结合创文测评体系和测评标准,钟楼街道对所属4个社区、80多个小区楼院、22条背街小巷、6个游园公园制作创文版面305块,充分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在辖区小区楼院、背街小巷增加便民信息栏51块,协调包街单位制作信息栏16块,切实为居民生活提供便捷的环境。组织22个包街单位对22条背街小巷开展环境整治、氛围营造、志愿服务等活动,制作宣传版面154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85次。

督导组强调,街道办事处和社区是测评中必查的点位,但从目前看,依然存在一定的差距,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按照相关要求,即日起,要在街道辖区背街小巷和无主小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并按照测评标准进一步打造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要认真细致对照测评体系和测评工作任务分解表,结合实际,将创文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并形成长效机制,让文明成为常态,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共享创文成果,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创文办 督导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