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司法局督导检查汝州市司法局“三提升”工作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穆振川)4月22日,平顶山市司法局副局长徐占政、法律职业资格管理与行政审批服务科科长陶留定到汝州督导检查“三提升”工作开展情况。

“三提升”即提升公众安全感、提升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知晓率和成效满意度。“三提升”工作开展以来,汝州市司法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提升了老百姓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汝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波汇报了近期“三提升”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在贫困村邢村刚刚建成的法治广场、便民服务、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公证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并对21个基层司法所的经验做法和宣传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

徐占政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三提升”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分析、补齐短板,狠抓整改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基层基础、信息化建设等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督导、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司法局 提升 工作 开展 情况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