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司法局开展“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宣讲报告会

2019-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许艳芳)11月7日上午,伴随着一部短视频---《70年岁月如歌》里播放的不同年代熟悉的音乐旋律,汝州市司法局“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宣讲报告会拉开帷幕。

汝州市直工委的崔建义老师为司法局70余名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作了题为《回望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汝州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新局面》的专题报告。

崔建义老师的报告内容丰富、视野开阔,生动形象,既有政治的高度、理论的深度,也有实践的广度,对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工作都有很大的启迪性和引导性。

汝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波表示,希望在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关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司法局中心工作相结合,为司法局各项工作更高质量发展,为加速推进汝州山水绿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

    为增加患儿和家长的安全感、信任感,消除陌生和恐惧,汝州市人民医院手术室医护人员集思广益,构思了一些让患儿不哭不闹地进入手术室的好方法。

  • 汝州市多举措开展防灾减灾日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面对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式,汝州市人防办紧紧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的主题,线上线下同步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 汝州市钟楼街道:实现家门口就业 让脱贫有了保

    据悉,钟楼街道充分结合建卡贫困人员就业意愿,积极入户走访,了解像杨晓燕这样的建卡贫困人员的就业需求,鼓励有弱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员根据自身情况积极参与游园环境管理、水厂管理员、环境卫生保洁等岗位,努力做到人适其岗。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

    今年的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9日到5月15日为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5月12日当天,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各社区、村围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知识水平和避险减灾的自救能力。

  • 患者颅内藏“隐性炸弹” 汝州市人民医院医护人

    日前,汝州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一病区为一位颅内动脉瘤患者成功施行了经导管颅内动脉瘤栓塞术,解除了患者颅内的“隐性炸弹”。

  • 巡察组帮汝州贫困户家中孩子上户口 解决学籍难

    没有市委第十一巡察村(社区)组的帮助,俺家孩子的户口问题我都不知道该咋弄。在这里,我对市委巡察组、市公安局和乡党委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真是俺老百姓的贴心人啊。”近日,当汝州市王寨乡谷店村六组村民李现从村主任李运良手中接过崭新的户口簿时,泪水已经模糊了双眼。

  • 河南省卫健委中医处领导到汝州市金庚医院调研

    5月10日,省卫健委中医处副处长徐宏伟一行在汝州市卫健委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专程来到汝州探访金庚医院院长宋兆普。

  • 汝州市作为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受到通报表扬

    5月11日,河南省文化旅游大会在郑州召开。汝州市作为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在全省文旅大会上受到通报表扬。

  • 汝州市加大臭氧污染管控力度

    “5月1日至4日,我市多项气态污染物数据偏高,不定时波动较大,对综合指数和同比变化影响较大。5日以后气态污染物数据改善明显,但是臭氧仍居高不下。”5月11日,汝州市环保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控形势分析研判会,对下步重点管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汝州市残联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5月11日下午,汝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郭保华带领班子成员到蟒川镇杨沟村慰问驻村工作队,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深切祝福。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