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联合治理行动“护航”复工复产

2020-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沈亚茹 麻哲浩)面临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新形势,3月11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召开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推进会,对保障复工复产综合执法行动再安排、再部署。

据了解,该局自2月21日从全市疫情联防联控卡点撤除以来,立即开展“复工复产执法保障”联合行动。做好返岗复工人员乘车保障。在全市6个高速入口开展执法检查,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致全市人民一封信”等形式,加强打击非法营运的宣传力度,严查非法营运车辆,确保营运车辆按疫情防控要求规范营运;做好道路桥梁畅通通行保障。加大超限超载打击力度,抽调辖区大峪、纸坊、汝南、庙下、寄料、临汝综合执法站执法力量,分批组织在全市范围内严查违法超限运输,深入源头企业监督检查,坚决杜绝违法运输车辆上路出站;做好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保障。加强公路路域环境巡查频率,加大对城乡结合部马路市场、摆摊设点的治理力度,同时重点对全市所有桥梁桥下空间进行排查,坚决杜绝公路安全隐患发生。

截至目前,已累计出动执法人员675人次,执法车辆223台次,悬挂非法营运宣传横幅38条,发放宣传页3000余页;巡查公路里程796公里,排查桥下空间29处,清理桥下空间堆积物2处,拆除非公路标志牌5处,治理马路市场2处;检查返岗复工客运车辆63台次,查处违法客车1台、非法营运私家车2台;检查源头企业48家,检查货运车辆3238台,查扣违法超限运输车辆25台,改装车辆3台,并全部拆解处罚到位,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公路桥梁安全畅通。

该局负责人表示,为保障外出返岗复工人员安全、高效、便捷出行和辖区道路桥梁安全畅通,将继续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以最有效举措、最佳工作状态,全力护航复工复产,坚决维护交通秩序持续稳定。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执法 治理 行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