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四地联合执法齐聚汝州开展“春雷行动”

2020-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红阳 沈亚茹)“我宣布,四地市跨区域异地联合执法汝州站春雷行动,开始。”随着一声令下,80余名执法人员分组奔赴汝州市各区域重要路口卡点。自日前跨区域异地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整治“春雷行动”在三门峡市正式启动后。4月25日,经过连日奋战,洛阳市、平顶山市、三门峡市和汝州市参加异地联合的80余名执法人员开始转战汝州,由此“春雷行动”在该市体育中心拉开了的序幕。

4月26日,按照行动部署安排,四地联合执法队伍分组在汝南工业区、汝南高速路口、小屯李珍庄、陵头路口、G207线养田等路段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联合执法人员注意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全程使用执法记录仪,处置问题有礼有节,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以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于行动中。截至4月27日9时,共查扣违法运输车辆26台,其中“百吨王”1台,超限车辆14台,非法改型车辆10台,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出租车1台。

据悉,此次异地联合行动,采取四地组团、异地轮流执法,跨区域作战的方式。通过强化路面管控,重点治理客车非法营运、“黑出租”、“百吨王”严重违法超限运输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保障道路运输安全。

该行动负责人表示,对此次行动查处的超限运输车辆,坚决落实“一超四罚”和信用联合惩戒措施;对查处的客车、出租车和网约车违法行为,及时抄告、更新和上报《客运车辆违法信息库》严格落实一案三查,有力地改善全省道路运输安全环境。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联合执法 汝州 春雷行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