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住建局“双节”期间开展建筑市场联合执法专项检查

2018-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哲 李为体)为确保双节期间建筑工地安全生产,规范全市建筑市场秩序,保证建设工程质量,日前,汝州市住建局开展了建筑市场联合执法检查,组织人员依次去到了建业桂园、望嵩文化广场、妇幼保健院等重点项目进行专项检查。

根据该局党组研究部署,该局组织了建筑市场科、质监站、安监站等执法业务科室,对各施工企业建筑市场行为、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等进行的专项检查;重点对劳务用工管理混乱、劳务工资发放不及时等问题进行突出检查。检查达到了排查隐患、规范秩序、保障劳务工人工资按时发放的目的。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企业及个人,依照汝州市建筑领域诚信体系,记入建筑领域“红黑榜”,确保圈市建筑行业风清气正。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住建局 双节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