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执法突遇车祸 汝州交通执法人员急援手

2020-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红阳 杨旭胜)5月1日上午9时,"砰"的一声巨响,在汝州火车站与专业户街十字路口,一辆绿色越野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驾驶人倒地不起,现场一片混乱。

此时正值“五一”节日期间,正在火车站卡点开展交通执法行动的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稽查大队执法人员杨旭胜、李克强、李嵩松、高跃进、王洪兴目睹事情经过。

见到此景,大家迅速跑往事故现场,李克强、李嵩松把反光椎置于事故车后方,保护现场,高跃进立即查看伤者情况,杨旭胜、王红兴拨打120.122报警电话并维持现场交通秩序,劝离围观者,直到救护车来到现场,五位执法人员一起帮助医护人员把伤者抬上救护车。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执法 车祸 援手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多部门联合执法 强力推进路域环境专项整

    4月16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纸坊站联合纸坊镇政府、镇土地管理所、市场监管所、公路局等部门,对国道G344纸坊段全面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

  • 省应急管理厅到汝州指导检查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

    4月8日至10日,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执法局副局长赵建龄一行来到汝州,指导检查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红伟和主任科员郭会龙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 汝州市环保局获“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突

    3月20日,汝州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被生态环境部表彰为“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这是汝州市自2017年以来连续第三次获得该荣誉,也是全国、全省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三连冠”基层环境执法单位。

  • 汝州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及段东伟受省执法总队表彰

    日前,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执法总队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省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和段东伟同志,分别获得“全省运政执法工作先进单位”和“2019年度全省交通运输执法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汝州交通执法全省率先实现执法力量下沉

    近年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率先推行交通执法力量下沉,强化与乡镇政府联合执法、联动执法,改集中执法为分散执法,实现了交通运输执法职能全覆盖,有效解决原有执法职能单一化、执法覆盖不到位等问题,执法效率同期比提升35%。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