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 张应霞)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5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大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教活动以宣传教育学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为主要内容,采取集中观看视频、悬挂横幅标语、安全知识考试等多种方式开展,向干部职工宣传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哪些行为属于违法行为、如何防止失密泄密及发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时应当采取哪些措施等相关法律常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利用微信平台向身边的人转发图文并茂的国家安全法律知识,提高身边群众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知晓率,增强全民安全责任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全系统干部职工从思想上真正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国家安全意识得到了切实提高,纷纷表示要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组织 开展 教育 宣传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